默默围观

无节操,可拆可逆。
西皮会在文首标明,请注意避雷。
站内站外都不希望转载,谢谢。

[全职高手/叶←皓] 恶意(1)

刘皓第一人称。

报社请注意。


本文是刘皓单箭头叶修,不体现西皮更不体现攻受,LO主倾向于叶皓,第一章私心加个叶皓TA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天我加入了嘉世训练营。

三年连冠,嘉世王朝,联盟最强的战队,毫无疑问。

我之前认识的几个年纪和我差不多大也想当职业选手的人跑来对我说,你好厉害啊,好羡慕你能进嘉世训练营哦,你一定很高兴吧。

我当然厉害了,你们这种只能进小战队或者压根就没机会成为职业选手的卢瑟当然应该羡慕我了,我当然很高兴了,我不仅进了嘉世而且……我当然不会告诉你们我还在高兴些什么。

 

终于能见到叶秋了。

他从来不出现在公众面前,媒体也好粉丝也好不择手段只为一睹真容却从来没有成功过。真蠢。

记者也就算了,能抓拍个照片抢到个头条让读者记住名字让上司高看一眼就值了。那些粉丝就不会想想,哪怕运气好真的抓到了叶秋,他逃都来不及,会停下来和你好好说话吗,会和你在一起很久吗,会喜欢你吗。

 

我就不一样了。进入嘉世训练营,成为嘉世的职业选手,以后和叶秋朝夕相处的日子有的是。

啊,忘了,那些只会嘴上哇哇乱叫最爱叶秋大神但是荣耀水平烂得要死的人根本就没资格当职业选手,除了在比赛场馆和嘉世俱乐部附近瞎转悠碰运气还能干什么。

 

也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不肯现身。有人说他长得太丑了,粉丝喜欢一叶之秋在赛场上的英姿,就顺便脑补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同样英俊不凡,他不想破坏角色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有人说他有某种残疾,整天不出门尽坐在电脑前面打荣耀所以才打得这么好,他不想让粉丝知道在赛场上所向无敌的一叶之秋在日常生活中是个废物。

 

我猜还是长得丑的可能性更大。韩文清长得像抢劫犯王杰希眼睛大小不一样都敢出来丢人现眼,叶秋长得是有多丑。

不过只要他喜欢我,长得丑也没关系。

 

在训练营里我依然是最优秀的,训练营主管和其他训练营成员都认可我的实力,叶秋也一定会注意到我的。

 

很快,我见到了叶秋。

 

我的心跳得好快,不过我没露出过于激动的表情,脸好像也没红。

旁边有个训练营成员一看到叶秋就语无伦次地表达对他的崇拜。真蠢,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情绪的脑残粉怎么会有站在大神身边的资格,就让他来反衬出我的沉稳好了。

不过对队长的爱肯定是要表达的,那些颠来倒去的赞美之辞叶秋不也听得挺高兴的。我之前想好的话都没忘,说得很流畅,肯定能给叶秋留下好印象。

 

慢慢来。我已经成功地踏入了嘉世的大门,现在我要做的是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找些有难度的问题向叶秋请教,和他熟悉起来,让他了解我的水平,然后他会让我当正式选手,我会在他的身边和他一起战斗,他会喜欢我。

 

叶秋真的不丑,也没有残疾,再看看他平时在俱乐部里东摇西晃和所有人都能聊得起来的样子,也不像是不喜欢见人,那他为什么不肯在公众场合露面,真是怪人。

不过只要他喜欢我,怪也没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